第2471回11月19日

這次演唱會確定下來了!!
多虧了大家
謝謝你們!!!


我想要製造出一個愉快的
能讓大家充滿元氣的舞台!!


希望大家一定前來看

今天和NEWS一起拍雜誌攝影


正月企劃裡有玩過轉陀螺的游戲

太難了(笑)








----------------------------
確定下來了...

我只想問你..你的跑場方式會不會太奇怪了= =///

先去香港 在跑回日本在來台灣 又跑回日本 在去韓國.....

這哪來的想法阿= =///
奇怪的男人XDD


唉~~~
台灣不能放在最後一場媽..((怎麼可能= =///


p醬~~!!我真的好想看到你拉!!!
拜託...老天!!
讓我去看這個笨男人好媽....(哭跪..)

 

 

對了!!
話說~~台大體育館 只有賣8千張票阿!!
這男人阿!
你知道你在台灣的飯++起來就不只千位數了媽= =///
另外還要+上外地的飯們一起來搶....


戰爭又要開始了....
希望我也能加入這場戰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