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banwa
錦戶亮唷


「ジョーカー許されざる搜查官」
殺青已經過了多久了阿.....

15日殺青
特別篇的殺青也在15日
相當的努力了吧???


是說
大家覺得怎樣呢?

我想當像伊達先生這樣這麼堅強的男人
加油去囉!!

對大家來說
英雄是誰呢???






-----------------------------------------------------
恭喜殺青^^

辛苦了阿~~~
就好好的放鬆休息一下吧^^


英雄阿~~~
我想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八~~

對我來說 英雄也許就會是像伊達先生這樣的呢~~


像昨天我看完了震撼鮮師
讓我想了一下

速水(直接說本名XD)雖然是詐騙犯 可是他是狹義的
因為小時候的關係導致他長大變成這樣 可是還是一樣很善良的

他是狹義的詐騙犯 專騙那些壞人的人去救助窮人
那如果這世上沒有了壞人 是不是就不會有這種詐騙犯的產生呢?!

我想在那些被他幫助的人的心理 他..就是一個英雄八~~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