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成功完成日以繼夜50場演出!

瀧澤秀明在2月5日完成了他31場舞台劇《新春 瀧澤革命》以及19場《新春 人生革命》的表演。
"我已經有10年沒有和森女士一起表演了。但是她還是和10年前一樣,力量驚人。"瀧澤評論說。

而在這兩場表演中,都有舞台上充滿水、瀧澤浴水奮戰的場景。
而且在1月16日的《人生革命》表演上還發生了瀧澤秀明從4米高的鋼絲上摔下的事故。所幸他只是扭傷了腳踝,此後當晚他又繼續站在了《瀧澤革命》的舞台上。

森光子問他:"你是不是瘦了?"瀧澤笑著回答說:"可能是吧。但是我很享受過去的一個月。"
"如果森女士明年還繼續演出,我一定會全力配合。"瀧澤邀請道,"我充滿了感激。我也有祈禱。"他似乎已經準備好明年的演出了呢!不要錯過!




---------------------------
轉至~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