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漢堡
午安
我是中丸雄一

我覺得,跟以前比起來現在男性的保養品種類比以前豐富了很多

所以我今天想要來介紹一下我愛用的保養品

平常洗完臉後都會使用化妝水,根據季節變化,特別乾燥的時候也會使用保濕液

然後我推薦的洗面乳是「OXY」的洗面乳

會使用的契機是因為成員演出廣告的關係,
起泡力很高、對於污垢的清潔力也很好,洗完之後也非常的清爽
女性朋友如果想要這種清爽的效果也很推薦使用

然後最近使用的化妝水是肌研的「極潤」
裏面含有極潤玻尿酸【註】成份,對於肌膚相當有滋潤效果

這個組合在我現在來說我覺得是最好的

然後,星期二晚上12點開始的廣播節目

文化放送
「R-ONE KAT-TUN」

要聽唷

掰-掰-
咖鏘 TU-TU-TU

【註:極潤玻尿酸:保濕能力是普通玻尿酸的2倍,讓肌膚保持超級水嫩狀態】



---------------------------
丸子 你...
哪時去接了化妝品代言人XDDD

我真的是想吼
那些廠商看完你這篇 一定會馬上找你去代言拉XDD
整個 你不代言太可惜了=))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