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Miss》開畫成績不俗
2009-7-15

剛於上周六首映的《我Miss係大佬The Movie》,上映兩日吸引四十萬觀眾入場,票房有近四億九千萬日圓(約四千萬港元),成績頗佳。

票房未及《ROOKIES》

《我Miss係大佬The Movie》乃人氣劇集《我Miss係大佬》系列的完結篇,由於三季劇集版的收視成績驕人,因此電影版亦廣受注目。

今次電影版開畫票房佳,發行商預計最終會有四十億日圓(約三億三千萬港元),不過,相比另一齣延伸自劇集的《ROOKIES~畢業~》,《我Miss係大佬The Movie》則仍有所不及。《ROOKIES~畢業~》於上周末的開畫票房高達十二億二千萬日圓(約一億港元),暫時為今年票房最高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