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聽到了一件很難過的消息........
上個星期天大祐的爸爸因為心臟病發去世了....
整個聽到這消息..好難過

大祐一定很難過八.....
節哀順變捏>3<
大祐~~~~~~~~~
加油阿!!!!!!!
一定要撐下去
為了你拔拔為了全家你要繼續加油喔~~

(整個難過............)

石垣大佑(14).jpg 

↑你的笑顏希望能夠快點恢復喔>3<
提起精神振作~~加油捏>///<

你彈琴的樣子....整個給我帥到
你的笑顏...整個給我煞到
只要有你的笑容.....就算是難過生氣也會馬上雨過天晴.

雖然我喜歡上你的時間在幾個月前(大概是....國3....1月份多八...(大概=口=///))
可是...我一定要想辦法了解你才行XDD

像今天...整個就是....透過飯們跟我說...有點....失望XDD
我決定一定要好好了解你XDD

最後...............

大祐~~~~~~~~~~~~~~~~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