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光一《Shock》明年公演突破五百次
2007-10-26

偶像組合「KinKi Kids」成員堂本光一,將於明年一月六日再次公演音樂劇《Shock》的《Endless Shock》,整個劇目的演出次數突破五百次,相當驚人。

光一於二○○○年首次演出《Millenium Shock》,之後不斷改變表演方式,至今已演了四百九十九場。明年一月六日的公演,剛好是第五百場,而是次公演至二月二十六日,合計有七十六場,即到完結時已有五百七十五場的演出,距離演出場數紀錄保持者森繁久彌的《在屋頂上拉小提琴》的六百二十五場相差無幾。日前出席製作發布會的光一,信心十足地表示:「我想在後年便超越森繁的紀錄。我希望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這樣才能刺激出工作的意欲。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繼續的話,我會回答因為有人在等待我,我不能令他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