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和也新片开拍粉丝狂追 体型成中年大叔
2012年05月11日12:02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KAT-TUN的龟梨和也首次实现电影的单独主演:预定于2013年上映的《我我》于5月11日正式开机,也引发了粉丝新一轮的追踪热,纷纷发挥各种神通打听剧组的外景拍摄地。而龟梨昔日瘦削俊美的身材大走样,整个LOOK惨变成中年大叔级也惹来不少非议:“是疏于锻炼还是为新片的角色,不得而知”。

  《我我》是曾以个性作《时效警察》为人熟知的三木聪时隔三年执导的作品,龟梨扮演因为诈欺事件的契机而让“我”不断增殖,陷入恐慌事态中的主人公:巨乳、全身刺青……他将挑战一人分饰25个以上的角色俄。

  龟梨对新作信心十足:“本来‘我’增殖的设定看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并非脱离社会现实的天马行空,反而是离现实最近的地方发生的奇妙、有趣的故事”,他说心情尽管有不安:“可非常期待一边拍摄一边发现‘新大陆’”。

  另外,龟梨的近照在网络上曝光后,引来一片声讨:“龟梨也肥得越来越离谱了”,“双颊的肉团太明显了”,“甚至觉得没有脖子了”……“对体型这么‘不思进取’的他是为电影牺牲还是我行我素的结果?”。















--------------------------------------
痾.......

也沒有胖成這樣吧...= =///
我覺得很剛好阿...>..<
更何況我相信他是因為戲才這樣的!!!
為戲犧牲拉~~~><



卡咩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