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50回
8月5日 PM6:09

大家好哇!
今天久違地去衝浪了喔。
大約2個小時不停地衝浪唷!
我和教我衝浪的大哥,通稱Ani還有感情很好的造型師一起入海喔!
本來打算用新的衝浪板的
可是幾乎沒打蠟【註】

結果是用Ani的衝浪板衝浪了。
超好用的喔!

之後我家妹妹也初次挑戰了唷!
Ani教她衝浪,整個感覺相當得不錯喔。

剛剛才從海裡起來,我就已經感覺到我的肌肉開始疼痛了。

雖然已經好久沒衝浪了,不過是至今衝最好的一次喔。
今天真是太棒了。
耶。

【註】衝浪板要打蠟,以增加人與板面的摩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