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始就會有結束

不想突然就這樣消失,所以在此打了一篇最後的一篇文。

從07年的8月3號那天,創立了這個部落格
一直做事都常半途而廢的我,最驚訝的是能把這裡經營到現在長達11年的時間。
在這期間,遇到過形形色色的人,好多好多的人來來去去的,也很感謝當初幫助我的人,送過我東西的人,幫我特地找東西還幫我買的人,開導我心情的人,真心關心我的人,雖然也有遇過不好的,讓我傻眼的 等等...。

我承認當初還是學生時期時,因為有很多時間,所以曾經很用心地經營了這裡,也曾經一度有點得失心態覺得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等等....而現在,出社會開始沒有很多自己的時間之後,這邊已經不像當初這麼用心了這一點,我自己也覺得雖然好像不應該,可是也就放棄了W

我不後悔創立了這裡,遇到了這麼多人我很開心,也是我這一生的重要的回憶。

會關掉這裡有很多原因,不只是因為我要去日本了這件事,或許想轉型也是一點,還有我越來越不清楚我當初貼報導的用意到底是什麼了,以前只是單純想收集關於自己喜歡的藝人的相關消息,可是現在..開始覺得這行為到底好不好呢..? 其實我也很矛盾。
再來就是 我也不知道這邊到底還有沒有人來(不過對於這件事,我很感謝一直常來的熟面孔,不論是偶爾開導我,跟我聊天,關心我心情,還有把我當心情垃圾筒 對我訴說心情的,我都很開心也很感謝)

這裡我不會關掉,畢竟這裡也是我的一個回憶,曾經有過的美好。

如果有緣的話,可能會再次找到我的也說不定((←沒人要找你wwww


恩....
大概就是這樣W


最後~
謝謝所有喜愛這裡的人們~
謝謝所有喜歡過這裡的人們~
謝謝所有把這當作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的人們
謝謝大家~~~
有緣可能會在其他地方相見唷~~~哈哈哈~~


じゃねー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