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瀨鈴Follow生田斗真

      19歲廣瀨鈴出道後備受矚目,演過多部愛情電影,首度挑戰師生戀題材《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透露真的對男主角生田斗真動心,但現實中是否幻想過師生戀?廣瀨鈴笑說上學時,大部分老師的年齡比父親還大,不過也有年輕老師,看似嬌柔的她其實是籃球社社員,當時社團聘請年輕顧問老師,她坦言老師非常帥氣,卻從沒當作戀愛對象,笑說:「因為當時非常認真打球,就算是老師也會直接撞過去,比起喜歡,比較擔心:『是否會撞倒老師?』」 

廣瀨鈴說:「如果老師像片中『伊藤先生』那麼帥,可能又有不一樣的想法。」她透露:「我私底下一直有在關注生田斗真,他非常像伊藤老師,他根本是在演自己,我希望自己有一個這麼帥的老師。」

談起心動場景,她害羞表示:「伊藤老師在校門口等我時,兩手插口袋、身體彎曲倚靠在車邊,那站姿實在太有魅力了,是成熟男人才有的味道。」

 

****************************************************

生田斗真書咚電到廣瀨鈴

生田斗真(右)和廣瀨鈴在片中有許多令影迷心跳加速的唯美畫面。(威視提供)

 

     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和當紅新生代演員廣瀨鈴共同演出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33歲生田斗真曾和「青春戀愛電影大師」導演三木孝浩於2012年合作電影《我們的存在》,2人暌違5年再度聯手挑戰純愛,生田斗真表示:「裡面有很多讓人忍不住害羞的台詞或情境,心情一直很緊張。」更誠實說:「我和導演都很擔心對方會覺得這傢伙好像沒什麼長進,所以不斷想要把更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生田盡力詮釋怦然心動的感覺:「希望可以讓觀眾感受到我們內心糾葛卻努力爭取愛情的感動!」他在片中飾演暖男老師,在天台親吻穿著雪白婚紗的高中生一幕讓許多影迷少女心噴發,也被稱為「禁斷之吻」,但吻戲背後卻沒那麼浪漫,女主角廣瀨鈴談到這場電影高潮的吻戲竟說:「其實拍這場戲之前我才剛吃完咖哩飯。」

婚紗小白鞋 穿搭惹人愛

直率的廣瀨鈴揭發浪漫吻戲祕密,「即使我知道待會要穿婚紗跟生田斗真接吻,一定會散發出濃濃的咖哩味,但我最後決定還是要吃!」調皮的她結束拍攝後還問生田斗真是否聞到異味,未料生田斗真笑說:「我根本沒聞到咖哩味。」更大方稱讚該場戲是最為心動的場面:「廣瀨鈴在天台上穿著白婚紗和學生小白鞋,這樣的穿搭真的非常惹人愛!」

廣瀨鈴羞澀「小鹿亂撞」

片中還有出奇不意的「書咚」橋段,一場二人在校園走廊相遇的橋段,導演安排生田斗真拿著字典敲廣瀨鈴的頭,希望能呈現「清新版壁咚」,彩排時貼心的生田斗真還因下手太輕被指正,沒想到正式拍攝時,生田斗真瞬間出手「書咚」的舉動,意外觸動廣瀨鈴的心,廣瀨鈴表示:「當下真的有種小鹿亂撞的感覺。」這個細膩的反應也成功被鏡頭捕捉下來。該片9日上映。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