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S歌謠祭 龜梨手指骨折用膠布黐實個咪

12月07日(四) 09:02東網電視
龜梨和也(左圖)與山下智久為《FNS歌謠祭》打頭陣。
 

         日本富士電視台年度直播音樂大騷《FNS歌謠祭 第1夜》,昨晚假新高輪格蘭王子酒店舉行首晚演出,在森高千里和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的主持下,有TOKIO、V6、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德永英明、東方神起、AKB48偶像家族、乃木坂46、柴咲幸、倉木麻衣和倖田來未等54個歌手單位傾巢而出。

盛會由尊尼男星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組成的「龜與山P」打頭陣,跳唱名曲《青春Amigo》等,日前拍劇令左手食指骨折的龜梨,要用膠布把咪固定在左手上。至於月前患突發性失聰的師兄組合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獻唱時則戴着耳機上陣。

節目上有不少Crossover演出,包括三浦祐太朗與佐田雅志翻唱母親山口百惠的《秋櫻》,嵐則與迷你兵合力跳唱聖誕串燒歌,而桃色四葉草化身聖誕女郎和聖誕樹,與日前來港開騷的柚子大唱應節樂曲,至於AKB與乃木坂合唱Pink Lady經典作《海濱的辛巴達》。欅坂46主將平手友梨奈亦有合作舞台,在平井堅演繹《Nonfiction》時以學生造型伴舞,最後更以書包笠頭。而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演唱時,成員Elly被發現全程忘記拉褲鏈。

而節目又重溫9年前樂隊Mr.Children為人氣醫療劇《緊急候命》(Code Blue)系列主題曲《HANABI》的片段,山下亦隨之宣布電影版已落實明年7月27日在日本開畫的消息。而節目平均收視有13.6%,瞬間最高收視達16.9%。

 

 

 

----------------------------------------------------------------------------
我怎麼都沒想到這組居然是第一組出現的阿=  =/// ((正確來說應該是寶塚後面

更沒想到出場時機居然是在幾乎全部直播畫面都死機的時刻=  =
b站全翻車 害我整個快崩潰 結果就只看到最後一小片段.....

連後來到fb都無法好好看 也是一堆問題 真心不知道昨天的直播到底是怎樣 完全困難重重的節奏><

然後我當時雖然只看到一小段 可是我乍看之下 我還以為卡咩終於去醫院包紮了...
結果只是用彈性繃帶固定住手跟mic的意思嗎???????????><

然後我真的不得不說雙平(?)合作那組
平井堅那首加上平手那超越專業的表現力跟舞蹈!!!!!! 
我相信當時在看這表演的人 不管是誰一定無法把眼睛從平手的表演中移走吧!!!!
太厲害了!!那表演力~
雖然也是因為這樣讓我突然對她產生了點興趣就去找了一下他的資料 發現在稍早前的有線大獎上做的事情..
恩...雖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可是真的讓我對她感到有些興趣了((诶!?w

期待下禮拜的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