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91回12月05日


這次的演唱會是我個人而言最開心的一次。
最重要的是我感受到了支持著我的舞者、工作人員,還有sweeties的愛。
真的真的是渡過了最棒的時光呢。謝謝大家。
下一次在回來時我會再成長一些,不對,要成長成長再成長!
下次再見吧^^






------------------------------------------------------
你夠好了>//////<

不過看你在台上玩得這麼開心就感受到了www
然後同時我就更難過我不能去現場感受到你的開心了QAQ

有一天我絕對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