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67回08月25日

我分別去看了Sexy Zone的勝利、Fuma和健人的演唱會。因為沒有合適的時間,所以沒看成馬里烏斯跟松島的演唱會......好遺憾。

每個人的演唱會都各有特色^^
從中我也得到了很好的啟發!!
我也會在餘下的演出中全力以赴的。

I`ll catch up with you soon.



------------------------------------------------------------
好可惜啊~~~聰聰跟mari的沒去到~
不過這人最近是..www


剛剛看了他跟FUMA一起去看KENTO SOLO控的REPO~整個大笑了我www
你這人根本很懂健磨CP!!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反應~害我好想看那段畫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