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健人接拍恐怖日劇 自曝愛看恐怕片

北京新浪網 (2016-07-18 14:12)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導,人氣組合Sexy Zone中島健人接拍將於八月播出的富士台夏季風物詩日劇《真實存在的恐怖故事》,這是他第一次挑戰恐怖故事,也將挑戰劇集中的經典內容「慘叫戲」。

  《真實存在的恐怖故事》是基於學校怪談、真實恐怖傳聞改編的劇集。中島健人將在夏季特別篇中主演其中一個故事《壁櫃好恐怖》,他在劇中飾演無法放棄成為美容師的夢想,放棄工作到東京追夢的干也,經朋友義之介紹他住進一個便宜的公寓,某天干也注意到本應關閉的壁櫃開了一條縫,還聽到壁櫃里傳出奇怪的聲音,好像是一個少年的聲音,恐懼的干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在酷暑之中,中島健人卻一直在拍攝令人恐懼到打寒戰的恐怖畫面,首次挑戰恐怖故事,他本以為會壓力比較大,但是參加拍攝后他說:「我本以為拍攝時會很恐怖,其實三天拍攝期間特別開心。我平常就愛看恐怖故事,常常和朋友一起去影院看恐怖片。」

  另外,中島健人透露,儘管他對奇怪的事不敏感,也從沒有過怪異的經歷,但是拍戲之後他每天回家都會檢查,把壁櫃徹底關好后才睡覺。中島健人本身就是《真實存在的恐怖故事》這個系列劇集的忠實粉絲,他說:「我真的特別喜歡這個系列,也看過很多演員在劇中慘叫的畫面,我的叫聲也能留在這光輝的歷史中感到非常開心。這部劇集在我心中絕對是最愛前三名之一。」(布布)

 

 

 

 

-------------------------------------------------------------------------
這個我應該要pass了=  =///

到底為什麼現在都漸漸地一直出演恐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