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 2015-11-30 15:14:45  |  來源: 中國網娛樂  |  作者: 燕宇飛  |  責任編輯: 燕宇飛

 

 

 

高橋南

中國網娛樂11月30日訊 日本Modelpress11月30日消息 明年3月28日即將從AKB48畢業的高橋南,作為嘉賓出演了11月29日播出的深夜檔音樂節目《MUSIC JAPAN》。在節目中表達了自己將要畢業時的心情。“我還是第一期進來的成員,感覺真的是很老了。我畢業之後隊裏就只有小陽菜和岸是一期生了,説實話,我覺得自己應該在她們二人之後畢業,沒想到小總是不畢業。”高橋調侃地説。小陽菜説,“是啊,我老是找不到合適的畢業機會。”説完笑翻全場。

高橋南回顧了自己迷茫的時期。節目中回放了一些高橋早期的VTR,她表示很懷念,還談到當時就自己的髮型、造型等十分迷茫,曾有一段時間把劉海剪得特別薄。此外還有AKB48齣道前的採訪視頻。當時才15歲的高橋在接受採訪時説,“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受人矚目的大歌手。”指原莉乃指著視頻開玩笑道,“看當時的我們好老啊,不覺得現在更年輕嗎?”

高橋畢業後,即將接替她的橫山由依談到,“原來前輩們是這樣一點一點把組合做大的,我作為一個新進成員感覺很榮幸。也希望我們能夠繼承前輩們的作風,把組合繼續發展壯大。今天看了視頻,我更覺得自己應該加倍努力了。”高橋説,“好有幹勁兒的後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