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KAT-TUN退團+1 田口淳之介閃電退出

2015年11月24日20:29

 

(新增經紀公司聲明、龜梨和也道歉)
 
傑尼斯團體「KAT-TUN」繼赤西仁、田中聖退團後,29歲成員田口淳之介稍早在直播節目《BEST ARTIST!2015》中宣布:「我田口淳之介,明年春天將離開KAT-TUN,並且退出傑尼斯事務所。」突如其來的退團宣言讓現場粉絲陷入一片哀嚎。
 
田口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也在官網上發聲明表示「田口決定不續約,明年春天退出」。KAT-TUN明年將迎接出道10周年,不少粉絲還在抱怨公司並沒有大動作要慶祝,認為公司刻意冷落,傑尼斯在聲明中向粉絲道歉,「在明年將迎接10周年的這個時機點上,向各位做這樣的報告,真的非常抱歉」也在文中最後強調,KAT-TUN不會解散,「會和剩下的團員討論出最好的方法」
 
田口在節目上表示,自己馬上要滿30歲,重新思考了人生,決定走自己的路。成員龜梨和也則是不斷道歉,「一個團體好幾次都變成這樣,真的對工作人員、歌迷們都感到非常抱歉,給大家帶來這麼多的麻煩,真的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對不起」龜梨和也在赤西、田中退出時也代表KAT-TUN出來道歉,這是他第3度道歉,讓許多粉絲非常不捨。
 
田口與H咖女友小嶺麗奈拍拖8年,從未正面認愛,但感情穩定,多次被媒體拍到一起出遊,這次突然選擇退團,外界揣測他可能有意結婚,給女友一個名分。「KAT-TUN」14年前成軍,9年前以單曲《Real Face》正式出道,創下百萬銷售量。5年前人氣團員赤西仁決定退出,2年後團名取自各團員的姓氏拼音的第1個羅馬字,赤西(Akanishi)和田中(Tanaka)退出後,有粉絲譏「團名也該改成K-TUN」,如今連田口(Taguchi)也退出,看著完整的團名也顯得格外諷刺。(王怡文/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19:41
更新時間:20:29

KAT-TUN從6人變為4人,明年春天田口淳之介(右)退團後,人數減半。翻攝推特
 
 
 
 
 
 
----------------------------------------------------------------------
最近不順的事情太多...
所以一直想看這直播來好好補充一下自己的動力
 
結果這是怎樣.....
 
他們4個一整個凝重地出來的時候 我就覺得不對了
開始說的時候我都想哭了....
 
明明就要10周年了....
我以為再也不會有人走了....
我真的再也聽不到煩人的出口入口我是田口了嗎(噴淚)
 
這一團到底怎麼了....
到底還要他們經歷多少才夠...
 
看到卡咩再次出來道歉就覺得不捨...
這不是你的錯啊......QAQ
這男人到底還要為了這種事情道歉幾次才夠.....
 
我不知道為什麼田口要做這決定
我也不知道什麼30要好好規劃未來什麼的是不是真的
我更不知道這會不會是45S的陰謀......
我更不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要跟那個女的在一起而做了這個決定.....
 
我只是想要他們永遠再一起.........
羈絆是不會輕易切斷的吧....QAQ
 
 
我覺得
還是讓我先自己一人好好消化 冷靜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