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一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視阿www
結果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看到了HSJ的CM了>//////////<
每個早上都是在飯店吃完早餐才開始今天的行程的~~~


今天第一站就是去有馬溫泉~~
未命名_副本

(首先因為我沒拍到這家店的照片 所以偷偷(?)拿我哥的照片來放一下www((被打)

因為我們一家都不想泡湯 所以決定去附近的老街走走逛逛買買了~~~
那老街的路蠻窄的 類似像....我們的九份吧?!wwww
然後先說~~~
這家太閣之湯裡面是要先脫鞋把鞋放到櫃子後把鑰匙收好 然後STAFF會拿出另外一個鑰匙跟裝著要進去泡澡的衣服的袋子一起給你
那個鑰匙上面有條碼~裡面的東西都不用先付錢 都是先給他逼完後之後 泡完澡出來後 去櫃檯結帳~~~
然後他們裡面還有一間有按摩椅跟躺椅的地方讓你休息的~~~
躺椅不用錢 可是按摩椅的話需要投200日圓才會開始啟動唷~~~

因為我哥一直在那邊白目說要用 害我只好掏出我的200日圓給他舒服一下=  =///(不情願?!www)
結果我爸雖然一直推託說沒關係 可是感覺就是想按 所以我就趕快拿出錢給我爸按摩舒服一下了ww
因為按一次好像有30分鐘的樣子?!(有點忘了)
所以我跟我媽就去旁邊賣偶咪呀給的店逛了一下 結果就這樣買了一堆餅乾了www

後來都好了之後把東西放回車上 就開始走去老街逛逛了~~~~
因為這邊沒有照片 所以就...大致說一下wwww
街上買最多的就是那個碳酸煎餅了~~個人是覺得還好www

然後其實不泡湯的老街裡面 也有足湯可以給你泡腳~~~

逛完之後眼看時間也快到了就匆忙地走回遊覽車那邊了~~~

後來就去吃中餐了~~~~~

都來到神戶了怎麼能不吃神戶牛排呢!!!!!
就是因為這樣~導遊帶我們來吃了這家鐵板燒~~~
未命名_副本  
那個廚師還耍特技蠻強的wwww
中途那個廚師看著我 我想說他要幹嘛 結果他就把忘記是洋蔥還是什麼東西一小顆的就從手上的鏟子上丟到他那個長長帽子的中間~
雖然我想表現出很興奮~~可是本人我就是無法www 主廚抱歉你找錯人了wwww
20151002神戶大阪第三日 (8)  
 
我覺得真的還蠻好吃的說~~~~~果然是神戶牛嗎?!wwwww

吃完之後一行人就出發到了大阪了~~~~~

中途我印象中好像去到了一家免稅店~~~~
可是我沒買就出來了~~
剛好旁邊有家..恩..像是我們這邊雜貨店的店家~
可是是便利商店~~~
它裡面的泡麵好便宜!!!!!居然都只要100日圓~~~
害我就狂掃日清跑麵回家了wwwww

後來就去了大阪的大阪城公園~~~(可是因為我們的重點是附近的水上巴士 所以就只有在外圍參觀 沒有進去裡面)

一看到大阪城就想到subaru阿~~~~~~((懂的人就懂wwww
未命名_副本  
逛完之後就往回走去搭水上巴士了~~~
因為這個有事前預約 所以不能遲到~~一整個就是緊湊的行程w
未命名_副本  

其實就是在水上搭著船繞一圈而已 也沒什麼((欸你www
搭完就是我一直想去的心齋橋囉>/////////<
未命名_副本  
看到男人的看板當然開心~可是跟自己所想的有些不同.......
所以有點失望
再加上只有兩個小時半的時間可以逛........

沒找到那個右上角的跑跑人大型看板那個地方 還有我想要找的那家萬菓堂......還有周邊店QAQ

都沒看到阿........
跟想像中的都不一樣(滾~~~滾~~~~)

所以就瘋狂地去掃藥妝了><
不過說瘋狂 其實蠻克制的~~~有點後悔那時沒有買很多www
晚餐因為自理 所以就吃了這家拉麵店~~~
((其實我本來想去另外一家 餃子的王將吃的.....結果我哥一直在那邊說什麼他想吃蓋飯什麼的 印象中有什麼的 毛一堆=  =+++ 結果回去找也一直找不到那一家 就隨便挑近的拉麵店吃了=  =///
吃完走回去的路上才發現那家店 整個........有種想踹他的節奏(汗)
害我沒吃到餃子>< 結果這家雖然有餃子 結果滿心期待 看到她端上來的居然這麼縮小版我就痾........無言了....

這家店其實味道也沒說不好~就.....普普通通~
本來想吃一蘭 可是太多人了只好作罷

這家跟一蘭一樣 都是先點那個螢幕點完有單子後再拿給店員就好~

我覺得這次的旅行有很多時間都蠻浪費時間的....都在空等~
除了我媽一直很緊張怕趕不上時間加上又是個很嚴重的控制狂 結果到了集合點後我們都是第一個到的在那邊浪費時間等之外 就是家人年紀也比較大了 像我爸不喜歡逛街的人 身體會不舒服腳會痛什麼的
而且這幾天下來幾乎每天我們都會為了事情吵架(汗)

尤其是明天的環球.....讓我突然覺得還是跟朋友出來好了(汗)

然後逛完集合完後 因為離心齋橋有點遠的關係才規定只能逛2個小時半的......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回飯店了~~~~

今天的飯店是大阪堺agora regency
因為沒拍照片 就這樣大概說說wwww

可能是前兩天住的飯店都很好的關係 突然最後一間飯店來這麼一下就整個有點失望www
飯店給的東西很少 免治馬桶也開不起來 就整個是一般馬桶這樣 整個洗沐高級度降了不少ww
唯一好的或許就是我爸他們的房間對面是販賣機wwwww

可是這家離心齋橋有一段時間 離明天要去的環球影城也要轉很多次車很麻煩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挑這家=  =///

因為這家附近有個小小的購物中心(是連著電車的地方)
所以去那邊逛了一下 不過我居然在那邊的小七看到了11月的M雜~而且居然一本只要台幣100多元~害我久違的破戒買了雜誌wwww
還有上面有賣電器超市類的 還看到了女神的DM 馬上帶回家~哈哈哈!!!!
結果就是一樣固定的定番 買生啤回飯店喝了~~~~~www
因為這麼晚了也沒賣什麼只好去附近的肯德基
結果等了超久終於等到 回家一打開整個傻眼.......
那個雞腿那個肉.......................
不脆就算了還超小隻!!!!!!!!!!!還賣這麼貴.....
我突然覺得台灣的好了......QAQ

未命名_副本  


今天一天又這麼結束了~~~~~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