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居正廣擇偶條件 「不准監視不准靠近」

2015年05月28日14:00
中居正廣代言零卡可樂,但他表示自己並不會刻意控制每日攝取的卡路里。翻攝畫面

 

         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為可口可樂ZERO代言,前天他出席記者會,再度被問到是否考慮結婚成家?他毫不猶豫地回答:「可能性接近ZERO。」媒體追問如果真的想婚有什麼樣的條件,他說:「必須分開住,也不准監視我或是靠近我!」但他再三強調自己不寂寞,真的不缺伴。
 
42歲的中居代言零卡可樂,但他平常並不會刻意控制飲食,還自爆:「我完全沒有肌肉,肚子上都是肥肉。」甚至抱怨年過40還當偶像,真的是有點「累人」,也不想跳舞。媒體追問是否會想找有個對象替他管理健康?他直接否認:「沒關係,管理健康、生活、飲食都我自己來就行了,我不寂寞喔。」(王怡文/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