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为抢手机事件道歉 粉丝落泪鼓励

2014年10月23日15:08  新浪娱乐 
 

《近距离恋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22日,山下智久在东京出席主演电影《近距离恋爱》的票房大卖感谢见面会,最初预定万圣节装扮出场的他突然换上一套黑色西装打领带出场,为六月发生的抢手机事件道歉。

  活动刚开始,山下智久就表情严肃地说:“之前我的行动让很多人困扰,也让大家担心了,借这个机会我向大家表示歉意,以后我会分清自己的立场,专心工作,还请大家多多关照。”道歉之后山下智久对观众席深鞠躬,当时在场的约四百名粉丝中已经有人开始哭泣。

  谈到电影的话题时,山下智久露出了笑容,他和小松菜奈联袂主演的电影《近距离恋爱》10月11日上映,连续两周在日本周末票房榜上排名第一,票房收入已经突破5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85亿元),山下智久说:“我主演的电影第一次在排行榜夺冠,很感动。我看了很多网站的电影排名,还把第一名的画面截屏保存了。”

  山下智久是为了六月底在六本木发生的事情道歉,当时他和赤西仁、锦户亮与路人发生口角,被对方一名女子用手机拍下来,山下智久抢了对方的手机,结果对方报了警。山下智久在见面会上道歉后,粉丝鼓掌鼓励她,他很感谢大家这样宽容对待他。

  影片根据超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片中山下智久饰演傲娇老师,小松菜奈饰演优秀的高中女生,两人展开了一段禁忌恋爱。出演影片的还有山本美月、水川麻美和新井浩文等。片中有把对方逼到墙边告白,还有很多甜蜜台词,山下智久又是第一次接触傲娇老师这样的角色,虽然拍戏时因为不习惯很辛苦,但他也觉得很有趣。他还开玩笑说:“我马上就30岁了,这次为了挑战饰演这个角色,但我还是想演更王道的人物,请给我更男人一点的角色吧。”(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哈哈哈哈!!!!居然把第一名的畫面截屏下來~也太可愛www

不過這次事件..真的是辛苦你了><
希望今後能順利一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