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拚收視

石原里美《Dear Sister》首集就大膽泡澡,事業線若隱若現。(取材自網路)
石原里美《Dear Sister》首集就大膽泡澡,事業線若隱若現。(取材自網路)
綾瀨遙在新戲《今天不上班》和福士蒼汰上演一夜情床戲。
綾瀨遙在新戲《今天不上班》和福士蒼汰上演一夜情床戲。

           有鑑於上戶彩主演的富士劇《晝顏》,以不倫話題、大膽情慾戲碼贏得最高16.7%收視佳績,本季秋季日劇陷入一片女星「肉搏戰」,紛紛從首播起就祭出入浴戲、床戲、內衣秀等清涼畫面,引起觀眾直呼養眼。

當中,富士電視台繼「不倫午妻」後,期待以「陪酒妹」再掀新話題,16日首播的《Dear Sister》中,有「日本林依晨」之稱的人氣女星石原里美,拋棄玉女路線,挑戰個性天真奔放的陪酒小姐角色;首集不僅有泡澡半露事業線、床戲的大膽演出,還有廁所驗孕、睡眼吃香蕉等,引人遐想畫面;網友大讚石原性感誘人,收視率有11.8%。

 

身材傲人女星綾瀨遙在《今天不上班》中,也有入浴戲;NHK《邊界線》的藤原靜香、《與自己告別》的石田百合子,兩部由熟女擔綱戲劇則都上演內衣秀。

 

 

 

------------------------------------------------------------
是說昨天看完之後  我只能說 我到現在為止看完的那幾部這季日劇裡

我覺得現在在我心裡第一名的就是Dear Sister

這部輕鬆又好笑~~真的很喜歡~
而且超愛里美在裡面的妹妹角色~雖然有時會撒嬌 可是發飆的時候超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我真的超愛里美出演這類的角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