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77回09月01日

今天是Johnnys事務所入社的第18年。
支持著我的大家。
真的非常的感謝。
謝謝!
接下來也要比現在更加的努力。
大家要一直跟隨我唷。






---------------------------------------
首先 先祝你~入社18周年おめてとう!!!!!!!

或許是藉口 可是隨著自己年紀越來越大 入坑的時間越來越久
開始都懶了....以前不管怎樣不管是哪個紀念日都會做賀圖寫賀文 可是現在幾乎都沒了 (除了本命兩隻的生日以外)((不過也差不多快放棄了((被打XD

可能覺得寫來寫去也都是那樣 而且也沒太多的時間 最大的原因還是懶了 ((跪

入坑也快10年了阿~
這也說明了我也喜歡上你10年了呢...
今後我還是會一直支持著你的!!!

雖然自從某件事開始後就開始想清楚了一件事情
或許我現在對你的(喜歡的)心情可能已經不像一剛開始那樣的感覺了
MA...說白話一點就是當初喜歡的心情變成了現在感激的心情
可是支持的心情卻從頭到尾都沒變過的!!這點我是肯定的!!

會支持下去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感激 也或許是因為別的
因為這男人 讓我重新活了起來 也讓我改變了自己 還讓我交到了知心的朋友
要不是這男人 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會變成什麼樣子
所以我很感謝他~
因為感謝所以支持 或許現在已變成了這樣
可是前陣子我發現 那個當初喜歡的心情或許已經回來了一些也說不定

MA~~~不知不覺又打了一堆了= =///

總而言之~
加油!!!!我希望你能一直幸福又開心的過每一天!!!!!!!
也請別再讓愛你的人感到失望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