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71回08月19日


好有夏天的感覺呢。
我在之前當了babysitter。

小孩雖然很可愛,可是也很讓人擔心阿。
注意力完全無法分心。笑

有個小男孩完全記不住我的名字。笑
我都跟他說了30次左右了。

總而言之好辛苦也好可愛。






------------------------------------------
哈哈哈~~我有看到妳照顧著3個孩子在路上過馬路的畫面
那瞬間讓我覺得你根本超級奶爸上身www
總覺得看的到未來阿...如果你有孩子的時候....
總覺得也會是這樣啊

那一幕根本好真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