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2》推系列番外剧 主角选定新警备员胜矢
2014-08-05 09:46: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目前大热中、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台月九档新剧《Hero 2》日前已经决定推出系列番外剧。这次的番外剧与富士台以前的月九番外剧同样规格,定为四集,主角由剧中饰演东京地检城西支部警备员的胜矢担任。

  《Hero》第一部播出时,城西支部警备员这一角色就吸引了观众不少目光,本季中警备员荣升事务官,新警备员小杉启太同样是颇具个性的角色,相信这次番外剧的播出会给观众带来双重趣味。

  这次的番外剧依照惯例定在深夜2点播出,初回播放时间为8月10日,每集时长为15分。





------------------------------------------------------
我怎麼覺得這幾年開始漸漸流行了番外劇?!
雖然我不能保證 不過自我有印象來感覺好像是從之前砂糖的那部他愛上我的謊電影開始的番外篇開始到現在
這季的水球也是有番外篇~~~

所以讓我突然感受到了這件事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