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劇本 深田恭子搭新幹線才敢背
【聯合報】 2014.07.29


配合鬼月到來,緯來日本台於29日晚上11點將播出台灣觀眾又愛又怕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全新內容打頭陣,並於隔日安排同樣應景的「毛骨悚然撞鬼之夜」、「惡靈病棟」等靈異系列接力嚇人。
其中「毛骨悚然撞鬼經驗」是由真人真事改編,不只觀眾看了超有感覺,身歷其境的演員們當然也演到頭皮發麻。劇中頻頻看到詭異黑影的深田恭子就苦笑表示,由於自己很怕鬼,所以此劇開拍前,根本不敢在獨處時看劇本,只好選在搭新幹線時猛背台詞。然而被問及如果現實生活中看到「好兄弟」的話,深田恭子則是開玩笑說:「那我會先去看眼科,因為想說搞不好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嘛。」

在今年AKB48總選舉奪下亞軍的指原莉乃,戲裡慘遭鬼娃娃糾纏,戲外則被眼尖的日本觀眾發現,有恐怖鬼影與她同台演出,驚悚畫面令人發毛。

劇中老是撞見醫院猛鬼的傑尼斯偶像藤谷太輔,私底下似乎也跟「好兄弟」特別有緣。他語帶驚恐透露,某次在下塌飯店遇到鬼壓床,甚至一度覺得自己的靈魂快被拉走,好在當時同房的成員在千鈞一髮之際拉了他的手,才讓他順利脫困。不過隔日起床時,藤谷太輔竟發現床單被自己的鼻血染紅一片,同時見鬼又見紅,讓他嚇出一身冷汗。

在「惡靈病棟」中飾演陰陽眼護士的夏帆則坦言,因為自己是個膽小鬼,演這種恐怖作品讓她從頭到尾都神經緊繃,簡直要她的命。對此她哀怨表示:「其他作品總有讓人喘口氣的時候,『惡靈病棟』卻是高潮迭起,真是嚇壞我了。」







-------------------------------------------------------------
太P的這集...我沒看((被打XDD

之前檔剛出的時候 是有把黨給載了放電腦裡
可是之後一直不敢看也找不到時機看((←無敵膽小的女人ww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把他給刪了((被打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