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自闭”私生活曝光 宅女范疑从未恋爱
2013年11月28日10:48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放送中的日版《冲上云霄》的《MISS PILOT》(《机师小姐》,富士台)的主演堀北真希令人吃惊的私生活曝光。2003年以14岁的幼龄出道艺能界以来,作为“清纯派女星”的代表活跃在一线多年的堀北之前曾与搞笑艺人藤森慎吾、岚的樱井翔等人传出过绯闻,但从来被拍到过实质性的拍拖证据——约会照片、真实度高的情报,甚至被怀疑25岁的她“依然还是处女”,清纯的形象一直未被动摇。

  近来成为热议话题的是,11月19日发行的《周刊朝日》(朝日新闻出版)刊登了堀北和知名作家林真里子的对谈。“不玩LINE”,“不外出”,“几乎不会在外边吃饭”,“(释放压力的方法是)跑步,在家做健身”,“(虽然喜欢喝酒,但只会)在家和父母喝”,“不会感到寂寞,对于我来说这是最开心的事”……堀北告白了一点也不像明星的纯朴的私生活点滴,“这不会……挺寂寞的吗?作为一个25岁的女生”林也很惊讶的样子。

  林建议堀北改变这样的“自闭”生活状态:“和艺能界的女生们聚会什么的,不是会挺开心的吗?”,堀北却不为所动“我,价值观和别的人有太多不一样的地方,所以……。其实一个人也很不错”。问到会不会去购物时,堀北的口气吐露出几分寂寥:“想要可爱的衣服,可是我一般不怎么外出,(即使买了)也没机会穿”。

  对于恋爱,堀北的发言也是消极味道——不积极地找寻恋人:“(即便想恋爱)我属于不会外出的人,所以想着是拍不了拖了”,“(拍拖的话)大家都会担心我”,“完全不会与共演者交换电话号码”,“我,真的是不擅长与人交往的人”。

  这个采访25日在杂志的相关网站上公开,很多人都表示非常受冲击,“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清纯派”,“女神!”,“我相信她说的是真的”,“和我结婚吧!”……许多男性欢喜的同时,也有人指出“看起来是挺难接近的一个人”,“艺人的典型‘交流障碍’,可是都25岁的人了”。

  堀北在上月发行的《FLASH》发表的“100名电视台工作人员评选的不想一起合作的女演员”中名列第一。“在公众的好感度不低的她被指个性太僵硬死板,镜头外,总沉浸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里。若心能更敞开对人的话,肯定更招人喜欢”,堀北堪称是不经世事的现实版的小龙女,享受在自己的孤独小宇宙里。








---------------------------------------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