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今晚覺得怎麼都睡不著

今天因為電影的宣傳去名古屋了

早上到晚上都一直再說話
喉嚨都要沒聲了

村上君真辛苦。。

前幾天、也因為宣傳而去了札幌、對於回答問題也慢慢變厲害了

感覺很不錯呢

只是、回去時在名古屋站時看到了在試映會裡的幾位
我明明是在上映前的問候結束後就立刻前往名古屋站的、、、。

為什麼啊?

試映會上應該有對我不熟悉、純粹的只想來看電影的觀眾們、、、。

是吧、、、。

或許、是我在舞台下來開始變暗電影開始的瞬間離開座位的吧?

這個狀況光想像、
就非常不好意思了

這是我去看電影時、討厭遇到的事情排行榜中的前五名了

跟電視劇不同的是大家都是先上完廁所、2個小時都坐在一樣的地方一直看著同個螢幕

嗯雖然不清楚是不是大家百分百都是這樣、可是今天卻很殘念的感受到那個讓人羞愧的事實

今天的主角不是我而是電影本身才是阿



阿~~~~~~~~~~~~~~

睡不著~~~!!!!

好!

調適好心情去下個宣傳活動!!!!









-----------------------------------------------------
我...我...........我...............

我整個大大的被嚇到XD

這傢伙 這次打好多喔!!!!!!!!!!!!!!!!!!!!!!! 天要下紅雨了嗎((威XD


完全的好難得XDD
果然是因為睡不著的關係嗎?!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