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里奈亮相新片试映 向井理炮轰女生阴险
2012-04-25


  旬男向井理、香里奈、吉濑美智子等人4月24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的TOKYO DOME CITY HALL举行的电影《GIRL》的完成披露试映会。电影中有一句名台词:“即便是有100次来生,我还是选择100次,当女人”。被问到若有来生“是做男人还是女人”时,向井即答:“男人”,“做女人看起来很难的样子。以女性视线拍摄的这部电影中,有些部分即便是我也不太理解,单纯觉得做男人会更开心”。如此干脆的发言让人有些意外,他还“炮轰”:“女人不是都阴险吗?女子会都是怎样的”,说着把目光投向香里奈等人,让一众女星不知所以,一齐担心起向井:“到底,(向井桑)发生了什么事?!(说话如此偏激)”。香里奈更是直接吐嘈:“你是不是想起了一些(关于女人的)不愉快的回忆?!”,可惜向井没有回应。

  《GIRL》是根据作家奥田英朗的人气同名 omnibus小说改编成一个完整的故事而拍成的真人电影。将女性抱有的恋爱·工作·洒落·结婚·生孩子·友情等real主题通过由纪子(香里奈饰)、圣子(麻生久美子饰)、容子(吉濑饰)和孝子(板谷由夏饰)等四个女人的视点纤细地呈现出来。

  影片是一部送给在面临着工作、恋爱等人生烦恼的同时,依然拼命生活的女生们的YELL的作品。香里奈表示《GIRL》以女性为中心,“出现很多无论年龄还是职业都不同的女生,在与许多的烦恼碰撞的同时,过好每一天的生活,从未停过成长的脚步”。

  以黑色性感晚装挽着向井登场的香里奈表示来生希望做男子,“(这辈子)体验到了作为一个女人的优点和麻烦的地方,所以想尝试做总是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的男人”。对于片中的女性描写,有不能理解之处的向井称电影“也可让男性观众获得共鸣。感谢它能让我们发现女性崭新的一面”,向观众大力推荐这部他甘做绿叶的新作。

  片中扮演对林遣都饰演的年下IKEMAN社员慎太郎一见钟情角色的吉濑被问到当天亮相的男星中,最心仪哪一位时,她不改“专一”的态度:“当然是IKEMAN(林)啦。因为他很可爱”,表情小鹿乱撞得样子。林则透露:“拍摄时一直有着不安‘我真的可以(演好)吗?……在电影里,如同谎言一样,我是MOTE男”,对吉濑的“告白”,他也是默契地回应:“我也是和角色(不是因为和她演恋人)没关系,选吉濑桑为我的理想型。片里,吉濑桑穿了婚纱,对于来说,却是人生的第一次婚纱,这足以让我自豪”。

  香里奈投的也是剧中扮演其恋人苍太的向井的一票:“总是让人感到flat,比较迟钝,但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改本色地活着,所以投他一票”。巧合的是,板谷、波瑠和檀丽三人都选了上地扮演的博树。见到上地如此兴奋,板谷连忙“泼冷水”说:“每每回到家,他总能在身边。但不是上地桑(本人),而是上地扮演的老公不错(笑)”。

  导演深川荣洋也出席了该试映会。《GIRL》预定于5月26日在日本全国的东宝系影院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