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飯們!
快來留言簽名!

讓我
來認識一下你們吧

首先~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XDD


我叫阿滋

本人我是雙本命~
yamap & 涼介 ♥
  

  
(養兩隻吃貨 不簡單啊~~哈哈哈哈哈)

 

副命是~
元氣♥

小西給♥

(這兩隻完全是我猶豫掙扎了好久 才擔上的QAQ 已經有兩隻了還要在擔是需要勇氣阿(嘆)ww)

坦團是~
HSJ
 

  
ジャニーズ
WEST
JW  
(這團我也是掙扎+猶豫了很久才決定擔的>< 因為我不想隨隨便便的說擔上 最後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很喜歡又棄團 這樣感覺很不好>< 可是他們真的有種魔力是能把我的笑容給找回來>< 所以在各個掙扎猶豫後 我決定擔上了www)

至於NEWS的話...雖然我有時還是會發摟 可是已經沒有像以往是擔上的狀態。。。這件事讓我想了很久也掙扎很久才發現這個可怕的事實...雖然一度真的讓我很想逃避去想這個問題可是這終究是事實阿.....QAQ)

最愛的CP前五名
神岩♥
神岩  
(這對最近真的晉升為我心目中cp的第一名了!! 這對高調閃到我都快瞎(?)了www 而且不是像別人是偶爾閃的那種 而是每次每天都在閃!!(重點是還能閃到我心崁裡XD)高調到我都好想說 希望你們的愛能撐到很久很久>///< XD)
裕涼♥
裕涼  
(這對從以前就好愛~~雖然不是像第一名那樣每天閃XD 可是他們真心配>///< 所以比起很多人喜歡涼知..我還是比較喜歡裕涼>////<)
藪光♥
藪光  
(藪爸光媽這對根本老夫老妻還能這麼閃~不容易啊>//////<((啥鬼www)
BAD♥
bad  
(這對根本也是高調來著?!每次一想到某人當場忌妒吃醋就整個很想笑XDD 只是悲劇的是之前他們的閃圖(?)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而不見了...害我整個難過超久><)


(MA~~全部喜歡的CP都打出來的話太多了XD?!所以只好勉強的取前四名說(攤)ww)

然後由於浮氣太多 所以就不打了ww
不過基本上
只要J家的都支持&喜歡的說~~XD


然後特別還要介紹我唯一的女神!!!!!!!!!!!!XD
Gakki~~~~♥
新垣結衣 (1874)  
哈哈哈!!果然比起那些正常的照片我還是喜歡怪一點的..不..是可愛一點的~wwww





各位J飯日飯們,快來讓我認識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