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戶亮爆性騷擾 對OL親又咬
2008.09.07 03:59 am

橫跨「NEWS」及「關8」兩個傑尼斯人氣團體的錦戶亮,昨天爆出「性騷擾」疑雲,一位23歲的OL向「東京體育報」投訴指稱,2月中旬,曾在東京六本木的夜店,受到錦戶言語及行為上的性騷擾。

上檔富士電視台人氣劇「Last Friends」中,錦戶亮飾演對女友暴力相向的暴力男受到矚目,不知是否因揣摩角色太投入,據「東京體育報」指出,該名女性受到錦戶性騷擾的時間點,正是該劇開拍前1個月。

她表示,當天清晨3時與2位女性友人抵達該夜店,被搭訕男子邀到VIP房間玩,原本在房內的錦戶亮,到她身旁帶著撒嬌口吻要求「能不能躺在你腿上?」她答應後,錦戶頻要求「親我!」甚至要求進一步發展。

該OL表示:「敷衍地回應他幾句後,他突然問『可以咬一口嗎?』我以為他在鬧就回答好啊,結果他立刻跳起來往我右手臂咬下去,我痛得大叫他卻持續咬了4、5秒,我用左手敲他的頭,他接著又咬我左大腿,之後躺在我腿上,性騷擾話語不斷,直到清晨5時30分眾人才從夜店出來。」

指稱受害的該女性,還提出當日拍下被咬到出現淤血齒痕的右臂照片,她表示,那之後對錦戶心生恐懼,不但不敢再去同家夜店,甚至電視上一看到錦戶就立刻嚇得轉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